顾辞魂

乔妹受妈

【all乔】存个海妹的脑洞

海妹在河边救了一个皇子,皇子很感谢他,就带他去了皇宫,还治好了他娘的眼睛,海妹就很感谢皇子,这个皇子我们叫他三皇子,三皇子是被人追杀的,皇子之间争夺皇位的战争,刘海就成了三皇子身边的侍卫。
还有一个皇子,我们叫他四皇子,四皇子好男色,挑逗了海妹几次,海妹钢铁直男完全不懂,四皇子就直接给海妹下了药,mj了他,海妹特别痛苦,就想跟皇子说辞职不干了,结果发现三皇子保不了他,他直接被带到了四皇子宫里。
宫里好多男宠,海妹走不了,只能央身边的人偷偷去找三皇子,三皇子努力周旋,想要把他救出来,也会问海妹一些不着边的问题,比如四皇子今天在不在啊啥的,有没有留宿海妹寝宫啊啥的。海妹傻傻的全都说了。
海妹在宫里,夜夜被四皇子那啥,四皇子竟然从来不去别的男人寝宫。宫里的男人倒也相安无事,海妹越来越发现,那个人说是好男色,却从来不碰宫里的男人,甚至许多人说是男宠但是都在外面有自己的势力,平时也就在宫里留宿一下。
海妹后来才知道,这些人都是名义上的男宠,其实都是四皇子的暗线,用男宠身份打掩护。
然后有人刺杀海妹,
被四皇子当场抓获,四皇子就一下子露出了吊儿郎当下的心狠手辣,把这个刺客折磨的很快说出了实情,然后海妹就知道,这个刺客就是三皇子派来的,就不敢置信,难受,这个皇子就安慰他,也不再伪装,本性就很强势,安慰完就和海妹做,刘海不愿意都不行,然后做完就跟海妹讲这一切的原因。
说三皇子当初因为想要杀了他,没成功,被反击,然后被刘海救了,因为看海妹长得好看,就把海妹带在身边,想看四皇子是不是真的好男色,还想把海妹无意识的安插在四皇子身边,想给他当内应,然后四皇子果然乖乖入圈。
但是四皇子早就准备好了后手,绞杀了三皇子一大片党羽,皇帝也越发宠信四皇子,三皇子就急了,就想刺杀海妹让四皇子乱阵脚。从迷奸到现在四皇子慢慢的喜欢上了刘海,就一直把他困在身边,才给了别人刺杀他的机会。
然后没刺杀成,三皇子彻底慌了,正好趁四皇子出征蛮夷的时候,开始逼宫。
刘海对他很失望,就救了老皇帝想偷跑,但是被三皇子抓了个正着。
然后三皇子就各种花言巧语,想要逼刘海交出老皇帝,然后觉得刘海可能会喜欢别人做他,三皇子还强吻刘海想要强迫他。
这时候四皇子突然出现,就把三皇子揍了一顿。其实大部队去了蛮夷,但是四皇子总喜欢留后手,就中途偷偷返回来了,最后老皇帝登天,三皇子下狱,四皇子当了皇帝。
没有后宫,四皇子成功让刘海待在他身边。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