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最近在试着架构原始部落世界观。
首先他们要先有个原始环境,一个住在漂浮在天上的土地的高级人,一个地上的原始人,当然他们对乔乔来说都很原始。
然后要有冲突,天上的高级人会定时下来招人,当奴仆,同时会压迫地上的人,让他们进贡,被压迫者想要反抗,但是打不过压迫的人,因为天上的人很强。
还要有等级的识别方式,就是灵魂的颜色,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灵魂的颜色,在冥想和测量灵魂颜色的透明的花(还没想到名字)上都可以发出或看到,弱者的颜色浅,强者的颜色深,颜色可以通过锻炼和冥想加深,灵魂加深对身体有好处,天上的高级人灵魂普遍比地上的人强,然后就是,那啥可以生子的人的灵魂不是纯色,发白,无论什么颜色,比如红色,如果可以生子,那灵魂就不是红色,而是粉色,越白的灵魂的后代越强大,然后乔乔的灵魂是纯白色,测他的灵魂的时候会引起轰动,因为天上地下从没有这么纯净的灵魂,嘿嘿嘿。
男性最强大的灵魂应该是黑色,只有天上的王的儿子是黑色的,很强大的灵魂,没有人敢和他作对,越强的灵魂颜色越深,要不断的锻炼肉体,同时冥想,天上的人会接触到不同的空气,所以许多孩子出生就比地上的人灵魂强大。灵魂强大的人有威压,或者用意念杀人,这其实是神,不过原始人不会用这股能量,乔乔会引导他们。
然后还要有一些奇珍异宝,每一个人成年都要自己捕捉契约兽,契约兽是人们的终身伴侣,战斗伙伴,坐骑,反正用途很多,选定契约兽以后,要进入它头顶的晶体中,也就是它的精神世界,打败它,或者被它打败,然后就可以驯服它,或者受伤,退出。
部落之间也会有冲突,东南西北各有几个大部落,然后有附属的小部落,部落之间会互相吞并,占领物资什么的。乔乔会在部落冲突的时候被小攻发现他的智慧,嗯,发现他不止是一个优秀的……那啥。
然后乔乔会在文化娱乐军事等等各个方面提升他们的知识能力,比如做熟食,比如写字,比如改进武器,比如捕猎。
然后这个原始人因为灵魂的原因,普遍高大而且强壮,一米九以上,嘿嘿嘿。
关于奇珍异宝,都是天然的,比如在哪个树下冥想能促进灵魂的强化,吃什么果子可以直接强化灵魂,许多猛兽的肉也是可以强化灵魂,不过他们生吃……
乔乔会教他们制作一些利器,然后武器沟通灵魂以后就可以用意念控制……
先记录到这,其他的想到再说。
我现在先更风云变。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