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假如,郑吉不是在他那个朝代当侍卫,而是在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王朝……

给故事设个背景

然后吉儿从他隐居的家族里逃了出来,这个家族我们姑且叫它隐族,这个隐族是个很神奇的家族,之所以隐居也是因为它太神奇

因为这个家族的族长是世袭的,而且每一个族长生下的第一个孩子,无论是男是女,都要给第二个孩子也就是他弟,当类似炉鼎的东西,然后他弟就是下一任族长,他就会逐渐的吸收他大哥身上遗传下来的一种神秘物质,大哥用不了,只有和他做过的才能吸收……类似这种

然后他弟吸收了大哥身上的物质,就会有一个异能觉醒,有的是驭兽,有的是预言,有的是控风控水啥的,他哥……的身体就类似于一个封印这种能力的小盒子,只要你打开这种能力就属于你,这也是世袭的原因,肯定不能让别人知道啊,一个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一个是他们肯定也不能让别人知道啊,怕是想被灭族。但是这个违背人伦啊,吉儿很不幸……是大哥,然后他就跑出来了,正好宫里在招侍卫,吉儿就去了,就进了宫……

然后刚做了侍卫没两天,吉儿还很新鲜呢,做啥都一板一眼的,然后就恰好遇到了六皇子被行刺,恰好帮他挡了一箭,吉儿就光荣负伤了,然后六皇子就去探望他,吉儿病恹恹的,他这是第一次受伤呢,靠在床上,想要起身行礼就被六皇子按住了,然后六皇子就发现吉儿还挺好看,病美人

就问吉儿愿不愿意来他身边做贴身侍卫,吉儿没想到升迁这么快,立刻同意了

然后就获得了可以和六皇子出去游玩的美差

吉儿对外面的一切都好奇,一出去六皇子就脱去迂腐的伪装去找玛丽苏女主,喜欢玛丽苏的人很多,有刺客,有敌国王子,有六皇子三皇子等一票年轻英俊的男人,六皇子自然不是省油的灯,表面迂腐其实私下不仅有自己的军队还是天下第一阁问天阁的主人

六皇子去找玛丽苏,吉儿就被放养了

吉儿就在街上到处乱逛,但是也不会走太远的那种,然后就发现隐族的人跟踪他,化成黑烟瞬移接近他想把他抓回去,吉儿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就开始狂奔,想回六皇子身边,结果撞到了一个人,那人的玉带钩挂住了吉儿的衣服,死活拆不开,眼看隐族人要追过来了,吉儿就拉着那人跑,直到确认安全,才跟那人道歉,就跟那个人认识了。

和六皇子回去的时候吉儿总觉得那个人有点面熟,最后才发现他和六皇子长得很像

然后吉儿就经常跟着六皇子出来,某次出来围猎,又遇见了那个人,才知道那个人是皇帝很器重的三皇子

然后吉儿因为和他共患难,就跟三皇子相谈甚欢,三皇子嘛,能得到皇帝宠爱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对人对事肯定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对吉儿嘛……没有,就觉得吉儿眼神很单纯,此处脑补还没出万古族的吉儿,六皇子看吉儿和三皇子那么融洽的相处,心里不舒服,因为吉儿在他面前一直很严肃,就对吉儿冷着脸,借打猎的原因让他跟着他走了

一边走六皇子一边盘问他,为什么会认识三皇子,很喜欢他吗什么的

吉儿就捡着不重要的回答

六皇子见他俩没多深的关系,就放过了吉儿

吉儿回宫以后,入夜,六皇子就遣他回去休息

吉儿就出来了,回去的路上遇到了教训奴仆的,是传说中嚣张跋扈还没成年的十三皇子,听说皇帝把他宠的无法无天,暗地里却不给他任何实权

吉儿第一次看见打人的,就忍不住抓住十三皇子的手,说他都快被你打死了,放过他吧

然后十三皇子……简称十三,十三就想质问他是什么东西也敢拦他,看见吉儿的眼睛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就问吉儿,你叫什么名字?吉儿就说叫郑吉,十三就问为什么要叫吉?吉儿就很无语,就说不叫吉难道叫凶吗

十三就笑了,就说让吉儿来他身边当侍卫,吉儿拒绝了,说他是六皇子的侍卫

之后十三就开始粘着吉儿,经常趁吉儿空闲的时候跑去找他聊天

吉儿就说十三你真像我弟,我弟也跟你这么大,不过他不爱粘我,他弟确实不粘他……除了最后一步必须等到成年才能做之外,他弟几乎要把吉儿吃光了……

他弟的性格我们等会再说

十三就有点醋,他一直以为吉儿是属于他的,小孩子的占有欲

就抱住吉儿说你别喜欢别人,你要是喜欢别人我就杀了你

吉儿就忍不住笑了,摸了摸他的头,保证不会喜欢别人,正好让六皇子看到了

六皇子就觉得吉儿不让他省心,跟谁都笑的那么可爱在他面前就板着一张脸,六皇子就去找吉儿谈心,吉儿保证改正了以后六皇子才心满意足的去睡觉

梦里都是吉儿各种对他笑

然后六皇子醒了就发现不对劲,怎么做梦还梦上了,他感觉自己可能有点喜欢吉儿,十分不敢相信,让吉儿不要天天跟着他了,作为一个直男怎么能轻易被掰弯,六皇子就出去找女主,多约会了几次,才感觉正常了

回来就看到吉儿在和十三闹,十三挠他痒痒,吉儿就腿不经意张开,十三就……老汉推车的姿势,六皇子就怒了,骂他们光天化日像什么样子,然后把吉儿拉走了

气冲冲的把吉儿按在墙上,亲他

吉儿十分害怕,一把推开六皇子,他怕被别人知道自己身体里封印的那些物质,让他们知道吉儿怕是会死,而且还成了家族的罪人,把世袭的秘密都泄露出去了

六皇子愣在原地,他没想到吉儿反应这么大,就去给他道歉,说不是故意的,还表白,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啥的

吉儿两个字,不行

六皇子也生气了,他还没低声下气的求过别人,俩人都不理对方,吉儿倔强的不行,肯定不会先道歉,最后还是六皇子先示弱,吉儿就说,喜欢可以,但是不能碰,六皇子简直了,就问为什么,吉儿就说是秘密,不能说出去,然后就到了什么一年一度的宴会

女主亮相,跳了一个舞蹈,惊艳全场

然后女主就她妹暗算,被下药了,最后是三皇子给她解围,吉儿越发欣赏三皇子,觉得他是一个可交的朋友,其实三皇子……嗯,不用说也知道,腹黑本黑

然后六皇子见女主瞩目三皇子,就趁机和女主分了,女主……十分痛快,因为三皇子比六皇子更有前途

但是吉儿觉得三皇子可结交啊,所以平常有什么诗词会啊三皇子邀请他他也开始去了,六皇子每次都跟着,怕吉儿被其他人勾走

吉儿不会写六皇子就手把手交他,其他人包括三皇子都很讶异,六皇子怎么对一个侍卫这么好

吉儿因为一直在六皇子这当差自然也不知道别人家怎么相处的

所以在三皇子问他和六皇子什么关系的时候,吉儿下意识的回答这么明显吗……

三皇子眯了眯眼睛

然后三皇子呢自然也知道分桃断袖,就是身边人太少了,所以就对吉儿有些好奇

为什么六皇子会喜欢吉儿

他除了单纯还有武功好一点之外……相貌也挺好,这些之外,吉儿几乎没有闪光点啊

为啥六皇子推了和女主结交的势力和好处,和吉儿在一起啊?

女主这边也很不错了,勾搭敌国小王子,还和三皇子纠缠不清,还和一个刺客特别要好

三皇子就开始接近吉儿,越接近吉儿就越觉得他很神秘

吉儿的来处他查不到,而且宫外有人跟踪吉儿,然后发现吉儿对许多东西都不是很熟,好奇心很强,而吉儿每天早晨必要起来做一套奇怪的动作,像是跳舞(借了三元宝宝的梗)类似太极,用来方便吸收天地灵气,其实这天地灵气最后都变成了他身体里的神秘物质,只不过没人跟他说,他以为是让自己武功更强大的……,因为经常来找吉儿,自然发现嚣张跋扈的十三在吉儿面前也乖的不得了了,三皇子就问吉儿是怎么做到的,吉儿……哪几把知道,一个两个粘他粘的紧,十三就跟吉儿说,我再过半年就要搞成人礼了,你有什么表示没有,吉儿当然啥都同意,十三就特别高兴,说不准反悔,吉儿就说我绝对不会反悔

七夕的时候六皇子带着吉儿又去了宫里,这次宴会简称相亲大会,设在桃花林里,这段用来给吉儿和六皇子培养感情

俩人喝的酩酊大醉,滚到了无人烟的地方,六皇子就捧着吉儿的脸和他亲亲,吉儿酒量不好,六皇子却还清醒着,就问吉儿你到底是哪里人,吉儿说我是隐族人,六皇子听说过这个族,据说是有违人伦最后隐居了,六皇子就意外,就问他为什么跑出来,吉儿就说,不想和弟弟乱lun,不想当一辈子禁luan,六皇子十分震惊,怪不得之前不让他碰他,原来他经历过这么坎坷的事,六皇子心疼的不行,就问你喜欢我吗?吉儿已经睡着了,六皇子就把他背回家了

回家后他去查找关于隐族的事,然后发现,有违伦常的只有世袭的族长,长子长女都要和二子乱伦,但是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习俗??等等,那吉儿不就是隐族的大王子?以后被他弟弟???

六皇子就十分疑惑,他派问天阁查明此事

与此同时三皇子也在查

他找了江湖中久负盛名的百晓生,问他知不知道吉儿是哪里来的,百晓生那自然就通过三皇子描述的吉儿那些奇怪的动作识破了他的身份,就说他可能是隐族的人,而且是隐族的大王子,因为隐族现在在到处找吉儿,已经搞出了许多动静了,

(因为吉儿他弟马上要成年了,成年就要继任族长,如果他没有和大王子亲热没有得到异能他就不能当族长),百晓生就说,他们族里每个族长都有一个可翻天覆地的异能,才能保隐族人不被歧视和伤害

百晓生又说,我找了那么多年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获得这种能力的,难道因为族长必须要乱伦?

三皇子和百晓生对视一眼,觉得自己真相了,三皇子就回去了,然后吉儿还跟往常一样,和六皇子各种闹

六皇子暗地里也在查,但是比三皇子知道的稍晚,三皇子已经借请吉儿喝酒的名义给他下了药了,在最后一刻,六皇子打过来了,和三皇子大打出手

最后六皇子将三皇子震得吐血了才停止

抱住吉儿就走,三皇子冷笑,说你最好看住他,一旦世人知道他的秘密,呵……

六皇子就说不用你管

把吉儿带回去了

给吉儿脱衣服,用冷水泡澡,还给他吃解药,吉儿却越来越难受

然后·····就是不可描述

疯狂的一夜

第二天吉儿醒来浑身酸疼

六皇子就把他抱在怀里,等吉儿意识到什么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蒙了

房间里到处是冰渣子,地板上一层薄冰

外面大太阳晒着都化不了

六皇子的异能……觉醒了,吉儿快吓疯了,他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他成了整个隐族的罪人,把隐族的秘密泄露了

……隐族最大的秘密……就是他了……

六皇子醒来看着他这难过劲儿,特别心疼,就跟他解释说昨天被他下药了,六皇子怎么救他,还说吉儿每次高chao都刺激他的异能,所以房间就成这样了……

六皇子觉醒了冰系异能

吉儿就警告他不要说出去,六皇子当然不会说出去

但是吉儿还是害怕,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这个预感成真了

吉儿再一次被三皇子搞走,理由都替他想好了,留书因为这件事泄露的原因吉儿决定回隐族

吉儿就被困在了三皇子皇宫里,三皇子就说,那就继续那天我们没做完的事吧

吉儿就说,如果不放了我我父亲一定不会饶了你的!他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三皇子笑了,你觉得我会信吗?你自己都不信,你爹要是能这样还会任你逃出隐族吗

吉儿怕是要被气死

做的时候那个狠啊,吉儿恨不得死过去

然后吉儿高chao的时候整个寝殿的东西都被一下子散开的狂风吹倒了

嗯,又觉醒一个,三皇子风系

三皇子十分高兴,果然如此,郑吉竟然真的是隐族最大的秘密

六皇子跑过来要人了,俩人一人一把剑打了起来,六皇子彻底和三皇子撕破脸,毫不留情,直到三皇子放出风系异能割伤了六皇子的脸,六皇子意识到了什么,彻底发狂

四周有寒霜在蔓延,越来越快,当人们快发现的时候,吉儿挣脱了绳子跑过来抱住了六皇子,寒霜又消失了,六皇子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辈子不放手的架势

三皇子有些莫名的酸意,看着吉儿跟六皇子走,忍不住冷笑,就说迟早要把你囚禁起来,只属于我一个人,然后吉儿就跟着六皇子回了他的宫里,六皇子就连夜请求皇帝把他封王,去自己的封地,再也没人打扰他俩了,可惜皇帝在筹备十三的成人礼,没时间管这个事,某天六皇子又在骚扰吉儿,说做都做了……

吉儿说做了也不会在做

反正就是死活不同意

六皇子拿他没法……就想灌醉他,来个酒后乱性

喝了酒的吉儿意识不清楚,很容易就上钩了,俩人干了个爽

十三来找吉儿的时候就听见了吉儿呻吟的声音

十三那肯定搞过啊,一下子就懂了,但是他不敢相信,就打开帘子,看到了让他下腹一紧的画面……

十三觉得自己应该上前杀了这个背叛他的人,但是现在他不舍,于是在心里又有了一个计划

成人礼很盛大,十三也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似的,吉儿颇感欣慰,晚上十三就来找了他,说陪他喝一杯吧,贺我长大成人,吉儿……那自然是喝了,然后他就瘫了

十三将他背到床上,吉儿说你想干什么???

十三一边脱他衣服一边说今天我成人了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吉儿……

吉儿就很难受,把他当弟弟照顾,现在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郑吉最后高chao,以他俩床榻为圆心周围所有的木头家具都瞬间被一簇簇蓝色火苗烧成灰了……

又觉醒一个,火系,十三问他这是怎么回事,吉儿只好说,你异能觉醒了,火系

十三很快就反应过来,你的身体???这是我三哥和六哥抢你的原因???

吉儿就说,放开我,我要走了,十三就说,只有我才是真心喜欢你,我不放

吉儿懒得跟他争辩,披上衣服就要走,十三抱住他,说我是真的喜欢你,不要走,吉儿就说,你不该喜欢我,放手吧

扯开十三的手就一瘸一拐的走了

吉儿跑到一个偏僻的宫殿,想打水洗澡,但是他还没来得及打就被人一下子按倒在床上,一看,正是他弟,他弟也刚成年,成年礼一直拖着没有办。就等郑吉回去

二弟一看他身上斑驳的痕迹,冷笑,你跟几个人做过了?吉儿就很痛苦,说三个

二弟就冷笑,你这是想让天下大乱啊,吉儿就害怕,怎么办,还有办法吗

二弟就笑了,说有,我拿回我的异能就有了

就把吉儿给扑倒了

罕见的雷系异能

惊雷在他们床畔闪起,二弟第一次开荤,整整一夜,到最后吉儿都叫二弟小名求饶了,哭惨了

第二天动都动不了,二弟亲自照顾他,扶他起来,为他洗漱,喂他吃饭

吉儿整个都快废了

吉儿就问二弟是怎么进来的,二弟说翻墙,就让吉儿跟他回去

吉儿觉得自己很无辜

为什么自己要背负这样的使命,这是谁给的诅咒吧

吉儿就说我不想回去,二弟眼神就很危险,就说你知道你的体质一旦让人们知道你会怎么样吗?你会被轮x,被轮到死,或者就是被某个人困起来,和我对你做的没什么两样

他们会比我昨天晚上还要疯狂一百倍,你想逃都逃不了,以前有一个大王子就逃出去了,最后在一个破庙里找到了他的尸体,想知道他多惨吗?

吉儿就被吓到了

但是他决意不想回去,无论二弟怎么劝

二弟虽然刚成年,但是从小被当做族长来教现在已经有了族长的威严了

就说好,那我就跟着你,看谁还敢碰你

吉儿没办法……以后就全是修罗场,其他的剧情还没想好

决定开这个坑,有人看嘛

评论(3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