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重生在原著


待陵越等人赶到天墉城时天已经大亮,一鬼面人被围在天墉城弟子围成的法阵中,正试图找突破口。
少恭皱眉,出手一枚暗器打过去,结果被反弹,一下子倒在屠苏怀里。陵越看了他一眼,随即转头迎上鬼面人的刀。
刀剑相抵,一片火花,陵越一剑划过,结果让这鬼面人趁机飞出了包围圈。
事后。
屠苏少恭跪在大堂上,听完少恭和屠苏你来我去的互相揽事,掌门真人一脸愤怒,你们TM拿我天墉城门规当摆设吗?!
小钰和芙渠吓得不敢说话,只得不停的拿眼神暗示大师兄。
陵端欲言又止,作为一个越恭党,他一面不愿意苏恭走这么近一面又怕让他们共患难感情更加深厚,于是也去看陵越。
陵越终是不忍心,便向掌教真人求情,他说话一向有分量,故而掌教真人训斥了他俩几句,关屠苏少恭几天禁闭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是他们出不去别人进的去啊,于是肇临作死的跑进了少恭的房间。
“少恭?少恭?”
“肇临师兄?”
“我在山下带了些好吃的,特意给你拿来了。”
少恭把肇临让进屋,笑道,“师兄客气了。”
坐下来寒暄了几句,肇临迫不及待的进入正题,“偷偷告诉你,你要找的东西不在陵越那里,所以不用注意陵越了,在屠苏那里,不信你去问屠苏。”
少恭一脸懵逼,他那个要找的东西不会是我要找的东西吧?我暴露了吗?我暴露了?我哪里做错了?可是不对啊,如果暴露了不是会直接被抓起来吗……怎么还让我去取?我把焚寂带走了他们不会被责骂吗?
懵逼。
少恭眼神暗下来,幽幽问道,“哦?那我该怎么取?”
肇临:“你不会?”
少恭犹豫:“……我应该会吗?”
肇临一想,他是后期才摸索出这个办法,现在不会也对,便道,“那你就跟屠苏说,让他教你,屠苏拿别人东西理亏,肯定会教你的。”
少恭点点头,眼中有暗光闪过。
他倒要看看,他们要搞什么鬼。
少恭起身去找屠苏。
少恭走后,陵越来了。
陵越在门口徘徊了一会,想起少恭倒在屠苏怀里那一幕,心里始终有点不舒服,自觉是怕少恭接近屠苏取了屠苏魂魄,便要来找少恭与他谈一谈,好让他离屠苏远一点。
结果敲了半响门都不见动静,陵越皱了皱眉头。转身去找屠苏。
少恭敲门,屠苏打开门有些惊喜,“少恭?”
少恭点头。屠苏让少恭进屋,问道,“怎么了?”
少恭:“有人告诉我,我要找的东西在你这里?”
屠苏静默了半响,点头,“是,在我这里。”
少恭:……卧槽怎么感觉发展有些诡异?
屠苏:“该来的始终是来了,我这就给你。”心里还有点小激动怎么办……
少恭:……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少恭:“怎么给……唔……”
懵逼。
屠苏吻住那片朝思暮想的唇,手下不停去解他的腰封。
少恭眯了眯眼睛,手下暗暗掐诀,准备给他个响亮的教训。
“你们在干什么!!”陵越冲进来。
少恭还没来得及撤法力就被陵越拉的一个踉跄倒在他怀里。
屠苏理直气壮,“师兄,我要把少恭的东西还给他。”
“胡闹!”陵越斥道,“你问过少恭没有,他愿意吗?”
屠苏:“可是这是唯一的办法,另一个办法根本就……”
“别说了!那只是一个话本!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商榷!”
屠苏:“谁说的!那话本说少恭会来天墉城,少恭这不就来了吗?”
陵越眉头皱的死紧,缓了语气,“屠苏,那话本还说有一异士能救少恭,你信不信?”
屠苏不说话,信他今天就得不到少恭,不信就证明他之前的一切都是在胡闹。于是他沉默了。
陵越拉着少恭离开。
肇临躲在暗处,见陵越竟然把少恭带出来了,顿觉失策。
唉,苏恭又没成。
陵越将少恭带回去,皱眉解释道,“少恭你勿要责怪屠苏,他……”
少恭扯了扯微肿的唇瓣,道,“师兄多虑了,少恭不是那等心胸狭隘之人,今天纯属一场误会。”
陵越放下心,瞅了瞅少恭一张一合的鲜红的唇,忽然又想起那话本里那些香艳画面,喉头紧了紧,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少恭抬起无辜的双眸,“师兄,你们说的那个话本是什么啊?”
“哦,没什么,儿时开的一个玩笑罢了。”
少恭点点头,眸色变深。

评论(32)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