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第八章修改了一下,谢谢大佬们给我评论,知道这文还有人看我就放心了,以后会越来越精彩,大佬们花生瓜子小板凳准备好吧,我写长篇其实特别容易着急,因为在写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脑补了结尾·······然后就疯狂快进想写结尾······

以后会慢一点努力把人物和剧情丰满起来,还有那啥我晋江虽然不在乎有没有人看······大佬们好歹也贡献下点击量呗······

这几天夜夜失眠,一天只吃一顿饭还要硬塞,不垫垫肚子就吃药会胃疼,但是看见饭就想吐,一边吃一边压抑想干呕的欲望,我cnmlgb,暴躁,助眠的药吃完了,但是太贵了,穷,每天晚上辗转反侧到凌晨五点多才能迷糊一会,忽然想起乔乔也曾失眠过,不知道他会不会跟我一样半夜睁着眼睛热死也要盖被子······我怕鬼······半夜舍友起来上厕所忽然问我们宿舍门怎么突然开了······让人窒息的沉默······我是真的怂······我好怕鬼啊卧槽,失眠简直跟在坟头蹦迪一样刺激,乔乔可能没我这么怂······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