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晏将军和魔尊我其实脑补的大藏的脸……
 我会把紫宿上仙提到和晏将军同一个地位,他可能不会特别渣,但是确实会伤害吉儿,才让魔君有机可乘的。
 紫宿上仙我脑补的白子画……但是有一段吉儿给紫宿上仙设局的剧情,会加上陵越和少恭,紫宿上仙就必须和陵越长得有点像……才能让他有代入感,也让吉儿故意认错人显得合理……
 设局那段很有意思,吉儿其实是用自己的经历为局,就是狐仙大人不喜欢他,一直为了小道士伤害他,局里陵越就不喜欢吉儿,为了让吉儿温养少恭的魂魄才在吉儿身边……然后他把少恭温养复活了,陵越就和少恭走了,那这个时候紫宿上仙看了全程,就代替陵越回来吉儿身边了,那他必须得长得像陵越……
 然后吉儿就顺理成章的和他搞在一起,因为狐仙大人为了让小道士不再喜欢紫宿上仙才派吉儿勾引他的。
 然后吉儿就成功了……
 那狐仙大人后来发现吉儿开始喜欢紫宿上仙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最后紫宿上仙会为了小道士伤害吉儿。
 然后吉儿才有机会和魔君在一起……
 魔君虽然后来到的,但是他火力猛啊,打蛇打七寸,正好填补了吉儿的伤……
 卧槽我脑洞越来越大了快住脑!!!!!!!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