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all乔】【all苏珩】穿越末世之总是被强迫

越写越力不从心,没怎么看过末世文,写的好吃力,好想弃坑……

oh难过
 ……
 三
 苏珩和闫肃他们几人到宴会的地点时那里的侍者等候已久,苏珩下车时朱钰拉住了他。
 “进去了跟着我,别到处乱跑。”朱钰低声叮嘱道。
 苏珩能感觉到朱钰是真的关心自己,于是笑着点点头,“好。”
 宴会是为闫肃几人的送行宴,能让g城领导人亲自举行送行宴,苏珩不得不重新估量闫肃的身份。
 一进大厅g城领导人韩锦城的助手李景就迎了上来。
 “终于把你们给等来了,这边来。”李景一张脸笑的全是褶子。
 宴厅的人都转头看过来,李景道,“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c城的战神,号称“活阎王”的闫肃,难得来一趟g城做客,真是不胜荣幸啊。”
 闫肃瞥了他一眼,冷声道,“纠正你两点,第一,c城是中央,第二,我不是来做客的。”
 宴厅的空气一瞬间变得稀薄,有什么东西一触即发。
 “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声响起,一个中年男人从暗处走出来,笑道,“果然不愧是老闫的儿子,虎父无犬子啊,没给他丢脸。”
 闫肃走到中年男人面前,道,“韩伯父好。”
 韩锦城拍了拍闫肃的肩膀,“好啊,多少年不见了,长这么大了。”
 “伯父,我希望您能好好考虑一下。”闫肃不卑不亢的直视着韩锦城。
 韩锦城笑容不变,手下使力死死的抓住闫肃的肩膀,闫肃面不改色的看着他,几秒后韩锦城放手,笑道,“我也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闫肃谨慎的问道。
 “娶我女儿,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韩锦城看着闫肃。
 “爸!”旁边一个打扮很漂亮的女人站起身喊道。
 闫肃看了那女人一眼,那女人羞涩的低下了头。闫肃看着韩锦城,“我自认没那么大能力,靠一桩婚姻维系和平。”
 “你不愿意?”韩锦城问道。
 闫肃点头。
 后面的冉再和姜由都松了一口气,韩锦城看在眼里,道,“你没必要这么快拒绝,我再给你三天时间考虑。”
 闫肃见韩锦城面露不悦,心想确实不宜当场把话说太死堵了这老东西的去路,容易狗急跳墙,于是点了点头。
 “哈哈哈,好,既然是给你的送行宴,那就是你们年轻人的时间,你们接着,老夫就不打扰你们了。”韩锦城笑道,转身离开时给了他女儿韩沐雅一个眼神。
 闫肃转身拉住冉再,紧紧的抓着她的手。冉再笑了笑,心里顿时定了下来。
 身后一直不说话的韩沐冬,低头死死的盯着他们相握的手。
 韩沐雅和姜由见此,心里也不由一阵失落,渐渐的升起了一丝嫉妒。
 苏珩在一边暗暗的观察着几人,准备过一会把这些消息告诉商廉。
 之前几人一直担心苏珩长得漂亮被人骚扰,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现在看来有闫肃在他们也不敢做什么,朱钰也算松了一口气。
 “苏珩?”朱钰叫了一声,苏珩回过神,抬起头看着朱钰。
 “怎么了?”
 “喝过酒吗?”朱钰挑眉问道。
 苏珩点了点头。
 “你肯定没喝过这里的酒。”朱钰将酒杯递给苏珩,拉着他到一边品酒。
 苏珩也是好酒之人,之前因为在卫国无酒可饮,后来认识了叶远玄,叶远玄会带一点过来,也算是给苏珩解解馋。
 “尝尝这个。”朱钰给苏珩倒了一杯白酒。
 苏珩闻了闻,没什么味道,低头抿了一口,“好烈的酒,这是什么?”
 “这酒叫伏特加,你怎么这么喝酒,是男人,一口闷。”朱钰说完把杯子里的酒一口全干了。
 “这样的酒确实适合一口闷,”苏珩笑道,“干了。”仰头把酒喝了下去。
 两人志趣意外的相投,朱钰带着苏珩把宴会上所有品种的酒全品了一遍,酒的后劲一上来,苏珩就有些头晕。
 “个子不大,酒量不小嘛!”朱钰大着舌头笑道,“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苏珩扶着额头道,“过奖了,……有点头晕。”
 “服务员!”朱钰叫道,见有两个服务员打扮的侍者过来,道,“把我兄弟带下去休息会。”
 侍者答应后,搀扶着苏珩去了后面的房间。
 苏珩本来和朱钰闹了大半晚上就有些累,加上酒精的作用,几乎沾床就睡。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脱他的衣服,苏珩因为醉酒身体发热,配合着脱了开去。
 【剩下的是车混杂后面的剧情,完整版微博链接放评论区。】
 ……
 ……
 老哥们评论区见

评论(4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