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存个小乃文的脑洞

最近补了少年讼师纪晓岚里乔乔演的杨乃文cut,然后忍不住脑洞了下,感觉挺带感。

小乃文有点怂怂的,还有点坏,小心思多,公子哥一样总喜欢大手大脚带纪晓岚玩,酒肉朋友,附庸风雅。说这么多其实都是废话哈哈哈哈说正事说正事。

就是一只狼妖曾被小乃文救过,在小乃文和纪晓岚认识时阴差阳错附身在了纪晓岚身上,于是小乃文惨了。

因为狼妖并非善茬,在长久的独来独往中他只记住了小乃文曾给他的一点温暖,只想把他牢牢抓在手里,差不多是这种变态性格,因为怕把小乃文吓死他就只好暂时附身在纪晓岚身上,白天修炼夜里就出来和小乃文嘿嘿嘿。

第一次小乃文肯定是不从的,狼妖就用了法术困住了他,结果一用法术他就出现獠牙和红瞳,把小乃文差点吓死,第二天就想跑,半途被醒来的狼妖截住又带回来了,之后小乃文就以为纪晓岚就是狼妖,特别怕他,这让纪晓岚很疑惑,就开始观察他,发现他身上总是很多奇怪的青紫,于是想跟踪小乃文,但是一到晚上就被狼妖强行抢占了身体主权,由于已经有了两次非自愿被抢占身体,纪晓岚就和狼妖共情了,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变成了一个妖强迫小乃文。

然后纪晓岚就想吓唬小乃文知道真相,小乃文特别听话,果然是这样,纪晓岚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告诉小乃文他不是狼妖,总是喜欢和他玩暧昧,把小乃文吓得一惊一乍的,超可爱。

某次亲热的时候被喜欢纪晓岚的三丫头看到了,于是她终于对纪晓岚彻底死心了。

差不多这样······后面的还没想到,想到了再说。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