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番外——当原著哈利穿过来

专注发糖一百年23333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番外——当原著哈利波特穿过来
哈利终于打败了伏地魔,他失去了很多朋友,失去家人,失去他最敬爱的老师,他其实并不开心,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如果没有伏地魔,他宁愿不要当什么大英雄,他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吗?
于是有一天,他在回学校的时候,突然晕倒了。
“哈利?哈利?”
哈利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睁开眼,他正站在霍格沃茨的大厅里,回头一看,是赫敏。
“赫敏??”哈利一脸震惊,“你怎么变这么小了?!”
赫敏翻个白眼,“我之前很大吗?”
“完了,哈利今天第一次来被吓傻了。”罗恩说道。
哈利转头,罗恩也是那么小!环顾四周,全部都是小孩子,哈利抬起双手,自己也缩小了——自己重生回了小时候??
这是在做梦?哈利狠狠掐了一下自己,“啊哦……”哈利捂着自己的手,很痛,不是做梦?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死?一切的结局还可以修改??
是的,是的。哈利激动的想,他或许可以去找邓布利多谈一谈,邓布利多这次一定不会死了。
哈利转头去寻找邓布利多,忽然在教授席上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人,哈利有些疑惑,这个人是谁?前世好像没有见过他啊?
“赫敏,那个短发的歪倒的坐在座位上的教授是谁?”哈利悄悄问。
赫敏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斯莱特林院长汤姆里德尔教授啊,我们刚才不是还见到他了吗?”
汤姆……汤姆里德尔??伏地魔??他成了教授???怎么可能???哈利下意识的摸向自己的额头,那道疤痕???没有了??
没有疤痕??那是不是证明……是不是证明……
哈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知道已经开始分院了,直到纳威推了推他他才反应过来。
“你拥有勇气,还有智慧,能看出你很有野心……啊……”分院帽嘟囔。
“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求你了,去哪里都不去斯莱特林……”哈利跟上一世那样祈求。
“你确定吗?如果你去斯莱特林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不去斯莱特林……求你了……”
“不去斯莱特林,那好……格兰芬多!”分院帽叫道。
哈利高兴的去了格兰芬多,和罗恩他们坐在一起。
“天哪,你为什么不去斯莱特林?你知道多少人挤破头想去吗?”赫敏十分震惊。
“……”哈利说不出话。
“他的脑子坏掉了。”罗恩指指自己的脑袋。
“嗨!又见到你们了!”凯撒在哈利身边坐下,他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哦天哪,今年的格兰芬多什么时候这么吃香了,以前人们都挤着去斯莱特林呢!”罗恩疑惑,“凯撒你怎么也来到格兰芬多了?”
“我才不要去我笨蛋爸爸的学院,我要去妈妈上过的学院。”凯撒哼道。
哈利震惊的看着凯撒,“你,你是汤姆里德尔的儿子吗?”
“对啊,今天我们不是见过了吗?”凯撒疑惑的问。
哈利点头,“你长得和你爸爸真像。”
“……好吧这至少证明我是我爸爸亲生的。”凯撒沮丧的回答,他更想让人说他跟他妈妈像。
“……他怎么了?”哈利悄悄问赫敏。
“他是个母控。”赫敏偷偷跟哈利说。
……好吧。哈利抿了抿嘴巴。
当天晚上,凯撒委屈的和哈利他们住在了一起,因为汤姆里德尔嫌弃他妨碍他和黛的二人世界。
第二天哈利罗恩和凯撒成功的起晚了,迟到了麦格教授的课。
“凯撒,你这样你的妈妈不会喜欢你的,你应该知道你妈妈喜欢听话的孩子。”麦格教授严肃的说。
凯撒耸着肩低着头,“是的麦格教授,我知道了。”
罗恩怜悯的看着凯撒。
麦格教授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说,“去吧,回你们座位上去。”
几个小孩连忙跑到了自己的座位。
第二节是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斯内普教授是个特别严肃的教授,一进门就命令不准说话。
“我一点也不怕他,”凯撒悄悄对罗恩说,“因为他很崇拜我那个笨蛋爸爸。”
“凯撒,”斯内普叫道,“荧光草有什么作用。”
“……我不知道,教授。”凯撒看了看赫敏举起的手,回答。
“你真是一点也没有继承你父亲的优秀基因。”斯内普恨铁不成钢,转身回到讲台,“翻开书本20页,自己把答案记下来。还有,格兰芬多,扣十分。”
“荧光草是什么?”哈利敢肯定他前世绝对没见过这种草。
“是汤姆教授的妻子从东方带来的,本身发光,炼制魔药可以使魔药很好的融合。”赫敏回答。
“汤姆的妻子??”哈利十分震惊。
“对啊,就是他从东方带回来的妻子,好像是叫黛玉·林,据说汤姆教授很爱他的妻子呢。”赫敏科普。
“不准说话。”斯内普盯着哈利和赫敏。两人连忙低头做作业。
中午人们在大厅里做作业的时候,一群猫头鹰飞了进来,是家里送来了礼物。
场面一度混乱,一只猫头鹰将一个长盒子丢到了哈利怀中,哈利激动的拿起来,拆开,是妈妈给的!
真的是妈妈!!
她说,亲爱的哈利,你把我给你买的魔杖丢在家里了,下次记得带,还有,魔法部事太多,妈妈非常抱歉不能来看你,好好学习,妈妈爱你。
哈利一遍一遍的看,看到最后忍不住哭了起来,他始终还是那个渴望母爱父爱的孩子。
罗恩惊讶的看着哈利,不就是写了一封信嘛,激动什么啊。
“凯撒。”正在写作业的凯撒回头,看到他的妈妈正款款走来,立刻扑上去抱住,“妈妈!!”
“好了,快起来,怎的这么粘人。”黛玉试图将他从身上扒下来。
黛玉后面走出一个高大的身影,将黏在黛玉身上的小屁孩扯了下来,然后顺势揽住黛玉的肩膀。
“小伙子,你已经长大了,不要总是粘着我妻子。”汤姆里德尔抬高下颌鄙视道。
小屁孩凯撒正要发怒,黛玉打断了,“你不是去找邓布利多了吗?怎的又到这儿了?”
“不去找那个老骗子了,魔法部的事找莉莉波特,我相信她比邓布利多处理的更好……”汤姆里德尔说,“好了现在我要带凯撒学习一下飞行术,他总是很不靠谱,在飞行课上丢我斯莱特林院长的脸我可不会给他好果子吃。”汤姆里德尔撇嘴摇头。
哈利在听到里德尔说邓布利多的时候就支起了耳朵,听到他说自己的妈妈的名字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
里德尔疑惑的和他对视一眼,然后右手揽着黛左手牵着凯撒离开了。
“……哪天你要是真的罚他就连我一块儿罚了,把我们娘儿俩都治走了你才痛快。”黛玉边走边数落里德尔。
“黛,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怎么舍得……”
他们走的远了,哈利才反应过来。
“……又被秀了一脸恩爱啊……”赫敏捂着脸。

下午的飞行课孩子们准时拿着飞行扫把站在了操场,这一次马尔福并没有挑衅哈利,他正忙着缠着凯撒教他不用飞行扫把飞行。
哈利:“他在干嘛?”
赫敏:“凯撒的爸爸最近在研究关于不用飞行扫把如何飞行的课题,凯撒的妈妈会东方的魔法,凯撒的爸爸正琢磨着把东西方的魔法结合。”
罗恩听的一脸呆滞,“凯撒的爸爸真是超级厉害,怪不得那么多人挤着要进斯莱特林。”
哈利感觉他的心里已经毫无波动了。
所以伏地魔他不祸害魔法界反而要造福魔法界了吗?
“真的没有什么咒语吗?我就低空飞行也可以的!”马尔福保证道。
“不是咒语,是练气,你没有引气入体,是飞不起来的,我现在也飞不起来,也是只能借助类似扫把的什么东西,现在魔法界只有我爸爸和妈妈能飞起来的。你为什么不考虑你的扫把呢?你的扫把比我的牌子还要好!”凯撒愁眉苦脸。
他也很绝望啊,每次爸爸拉走妈妈自己都拦不住,我难道不想飞吗。
“什么是引气入体?那样就可以飞起来了吗?”马尔福问道。
“……哎呀我也跟你解释不清楚,这样吧,一会儿我用我妈妈给我的扇子带你飞一次,好不好,老师讲完课就带你飞。”凯撒抿嘴说。
“真的吗?太好了!!!”马尔福高兴的说。
纳威不会控制飞行扫把,摔伤了,教授赶紧带他去看医生,临走特意嘱咐孩子们不准使用飞行扫把。
马尔福见机会来了,赶紧跑来找凯撒。
凯撒看了看哈利和罗恩他们,又看了看马尔福,低头从校服袍子里掏出了一把精致的圆形扇子……还是绣了花的。
马尔福:“……”你仿佛在逗我笑。
哈利:“……”这个花一定是他妈妈绣的。
“一次可以坐五个人,”凯撒看了看罗恩,“我可以带你们环游学校,要来吗?”
……
凯撒把圆扇子往上空一抛,扇子瞬间变大,吓了周围的同学一跳,凯撒率先爬上扇子,然后把犹犹豫豫伸出手的马尔福拉了上去。随后罗恩赫敏也爬上去了,哈利顿了顿,也爬了上去。
扇子上绣了五朵花,微微的凸出来,正好可以坐人,凯撒等他们坐稳,掐了个诀,扇子立刻向前飞了起来,越飞越高,甚至超过了霍格沃茨最高的房顶。
罗恩他们的尖叫一路播撒,直到飞到水面上空,几个人都扒着扇子边缘开始看周围的风景,丝毫不顾凯撒的呐喊,“你们不要扒着边缘!!我会倒的!!!”
凯撒忍不住的想爆粗口,他感觉他法力快要用尽了,可是还没有飞回学校。
“我快支撑不住了!!……救命啊!!!!”凯撒还没说完,罗恩压着右侧,侧翻了……
凯撒一脸生无可恋的掉下去,正准备忍受摔下去的疼痛时,衣领被人从后面提住了,马上要掉下去的几个小伙伴也停在了空中。
当几个人重新坐回扇子上时依然一脸后怕,汤姆里德尔的鞋子踩在扇面上,俯身看向凯撒,“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上个飞行课上到外面来了?”
凯撒低着头,“对不起。”
汤姆里德尔看了一圈怂的像鸭子一样的孩子们,转头皱眉对凯撒说,“回去记得受罚。”
凯撒猛点头。
哈利看着汤姆里德尔,“教……教授,您认识我妈妈吗?”
汤姆里德尔看着哈利,“你是……?”
“我母亲是莉莉波特。”哈利笑了笑。
“哦当然,你母亲不是在魔法部工作吗?我经常与她打交道。”汤姆里德尔点头。
“这是怎么回事?”黛玉看到一扇子的孩子和里德尔飞到了家门口。
“……”里德尔冲黛玉笑,“黛,我要没收凯撒的扇子!他差点让他的小伙伴们遭殃。”
凯撒脸立刻垮了下来。
“凯撒没事吧?”黛玉抓住凯撒,“快让我看看。”
“妈妈我没事。”凯撒冲黛玉笑。
黛玉把凯撒放开,一把拿过扇子,“为了一把扇子你们爷俩争的到欢实,我把它撕了便也省了这许多事了。”黛玉撇嘴。
“别!”爷俩一起说道。
“黛玉阿姨……是我们要玩的……其实不关凯撒的事……”罗恩说道。
“……”黛玉看了看罗恩,“罢了,一把扇子,送给你罢,省了他们两个争来争去,惹人心烦。”
罗恩接过扇子,高兴极了。黛玉转身进门,里德尔也追了进去。
“爸爸,把我们送回课上去啊!!”凯撒嘶吼。
里德尔头也不回的丢了一个诀,几个人一下子消失在了原地。
哈利睁开眼睛就回到了操场,跟罗恩他们一样低头看自己的双手,这真是太神奇了!比空间穿梭还要神奇!

“我就说不能把凯撒交给邓布利多教导,你看现在凯撒一点我的威严都没有,邓布利多果然是个老骗子。”晚上睡觉的时候里德尔低声说。
“人家哪里比得上你,你看人家可骗得了法力?可骗得了儿子?”黛玉笑道。
里德尔撑起身子来俯视着黛玉,默然了片刻,说,“黛,我这一辈子,最大的荣幸,就是骗到了你。”
黛玉羞的转过头不看他,里德尔缓缓的低下头,触碰了她柔软的唇。
【看什么看,拉灯】

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学期末放假时,很多家长来接,哈利的家长也来了。
“抱歉哈利,妈妈这一个学期没来看你,现在赎罪还来得及吗?”莉莉吻了吻哈利的脸颊。
“哈利,爸爸我现在终于成了魁地奇职业找球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詹姆波特笑着问。
哈利贪婪的看着爸爸妈妈,然后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他们。
惊喜,意外。哈利想。
“走,回家!”哈利爸爸说道。
莉莉牵着哈利向火车上走去,哈利回头,看见凯撒正向他挥手,他的身后,黛玉倚着汤姆里德尔的胸膛,而里德尔的手揽着她的肩膀,窃窃私语,密不可分。他忽然想起他在幻觉里看到的伏地魔,也是在火车站,冷漠,阴狠,仿佛没有了一切情感。
他冲凯撒挥了挥手,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评论(8)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