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小虎x三元】我家有条小狼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虎和三元真的好萌啊好萌啊萌die,哪怕后面反目成仇我也要嗑下这颗糖。还有小虎失忆抛弃三元柳飞腾趁机给三元下毒那段,好想来个强上梗啊真的好像一世为臣啊啊啊,三元屁股上也有诡异的血迹:),还有三元戒毒真的好像发情啊柳飞腾这毒也是诡异:)
为古董局中局许药预热

正文

三元其实是稀里糊涂来到龙正书院的。在这之前他遇到了小虎。
小虎是一个小结巴,长得很精神,对三元很好,一开始叫三元恩公,后来三元听他口述,知道了自己不是他恩公就纠正了过来,他就叫三元许大哥。
他俩就结拜了。
在到龙正书院的时候小虎找到了他的恩公,是一个女孩子,就是这个女孩子骗走了三元的小飞(一头驴),卖了以后把钱给了小虎让小虎有钱葬父。
龙正书院有一个很有名的才子,叫柳飞腾,他怕三元的到来压自己一头,就想让喜欢他的这个女孩子给三元下绊子。
小虎的恩公就是这个叫海千的女孩子,她告诉小虎,许三元是一个大坏蛋,还特别好色,让小虎不要跟三元走的太近,小虎就听话了。
但是小虎最终还是担心三元,就以欠他三百两银子为由给了他好多猎物。
三元到了书院以后天天魂不守舍,小虎不理他了。还要跟他撇清关系。
好多人围着三元,要跟三元比赛对联和下棋,三元见有这么多朋友,心里高兴了一点。
三元特别喜欢交朋友。
柳飞腾心里暗恨,一个猿人,竟然还想压他一头?他怎么甘心??
而且一副又傻又蠢的样子。
在一次考试的时候,海千爆出三元帮全班作弊,于是三元和全班的人都出来淋雨,柳飞腾成了第一名。
然后三元病了。
没有人管他,三元下意识的出去找小虎,在去的路上昏了过去。
这一昏就是三天,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三天后的下午。
在黄昏柔和的光里,迷茫中三元看到一只狼蹲在自己床边,再细看,哪有什么狼,是小虎。
“小虎……呜呜呜我以为你再也不理我了……”三元抱住小虎哭了起来。
小虎有些不自然,想躲开。
三元觉醒了,从人类成了斑类,魂现是一只纯白的猫。新觉醒的斑类控制不了自己的费洛蒙,所以小虎坐立难安。
小虎很早就觉醒了,是一只黑色的狼。
小虎觉得至少不能对自己的兄弟有不好的想法。于是就推开了三元。
三元有些难过,“小虎,你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你就告诉我啊?”
小虎脸很红,局促的退到门口,满屋子都是三元的味道,一遍遍冲击着小虎的神经。
“是……是恩公说你……是坏蛋,调戏良家……妇,妇女……不让我理你……”小虎低着头,不敢让三元看到自己的窘迫样子。
“她在骗你,你和我相处这么长时间了都不知道吗?”三元觉得自己很无辜。
“我……我知道了……”小虎低着头缩着身体,恨不得现在就跑出去。
“小虎?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过来说话?”三元有些无力的起身,疑惑的向小虎走去。
一句“你别过来”还没说出口,小虎身体里压抑已久的费洛蒙爆炸般散发开来。
小虎放弃挣扎接住倒在自己怀中的三元。
“这……是怎么回事?我……唔……”三元有些茫然的感觉到身体的不适。
小虎下意识在他颈窝深吸一口,亲吻着他的耳朵,“没事……很……很快就没事了……”
小虎将三元抱到床上,三元心里发慌,抓着小虎的衣服,“小虎,我……我……”
小虎低下头亲吻身下人的额头。
……
再次醒来,又过去了一日,三元动了动,身体像散架了一样,屁股更是痛到麻木。
三元渐渐回忆起了昨夜的事……
他……他和小虎……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所以很激烈,一开始三元还疼的哭到停不下来,后面直接抱住小虎不让他走……
三元捂住脸。
小虎进来时端着一碗粥,他把粥放在桌子上,低着头,噗通跪在地上。
“小虎?你干什么?”三元起身去拉他。
“大哥,”小虎把三元扶住,“昨……昨天是我对不起你,我……我乘人之危,我……”
“别这么说……昨天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先起来。”
小虎站起来,“大哥你喝粥。”
三元点了点头,端起碗吃了起来。
小虎笑着看着自己老婆吃饭,莫名满足。
“对了,昨天,大哥你,你的斑类血统觉醒了。”小虎道。
“斑类?”三元疑惑。
“对,对啊,就是,这个世界,分斑类和人类,人类又叫猿人,人数多,斑类,人数少,但是,他们很强大,有的人说看到妖怪,其实就是,看到斑类,人类有斑类血统的,也有几率觉醒,大,大哥,你就是。”小虎磕磕巴巴的解释道。
“我觉醒的斑类是什么?”三元眼中放光。
“小,小白猫。”小虎一脸无辜。
“……那你呢?”
“……狼。”
“……”
“还有,大,大哥你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魂现,就是露出你的真身,那……那相当于赤身裸体。一定不要这样做啊!”小虎再三叮嘱。
“好。我知道了。”三元点头。
“还……还有……大……大哥你……想要一个孩子吗?”小虎希冀的看着三元。
“……什么孩子?”三元难得的有些警惕。
“就……就是……斑类……两个男孩子……也可以有孩子……”小虎快说不下去了。
三元吓的眼睛都红了,“可……可是……我怕疼……”
“没,没关系的,我们不要,不要的。”小虎赶紧抱住三元安慰他。
“可是我现在,肚子里是不是已经有了??”三元泪汪汪的看着小虎。
“不会的,不会的,斑类生育能力很低,一次不会成功的。”小虎轻轻拍他后背。
“不会就好,我怕疼。”三元抽抽鼻子。
“大哥你先躺着,我出去打兔子回来给你补身子。”小虎给三元擦了擦泪。
三元点了点头,“嗯。”
小虎低下头,小心翼翼的在自家老婆嘴巴上啄了一口,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三元躺到床上,下意识摸了摸肚子,一颗种子早已安静的落在了土壤里。

评论(3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