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all乔】【all苏珩】穿越末世之总是被强迫

开新文~原创攻,末世,全程开车,一切剧情都是为开车服务,别纠结主角的逻辑,看车
 乔的角色,苏珩还没正经污过,这次也算了了心愿,可能中篇可能长篇,不管什么反正都是车,开车就对了


 苏珩本是陈国世子,最尊贵的王位继承人,却因为陈国国王的懦弱,不得不到卫国当质子,寄人篱下。但是苏珩不甘心,他千方百计想要回到陈国,最后终于结交了卫国的世子,叶远玄。
 其实叶远玄是一个极其刚愎自用的人,他自认能掌控苏珩,却不知更多的是苏珩对他的利用。
 “苏珩在卫国多年,唯有叶兄愿与我结交,还教授我武功得以自卫,苏珩真是不胜感激。”苏珩斟了一杯酒道。
 “苏兄此话多虑了,你我二人怎还如此客气。”叶远玄推脱。
 “这次去迷雾森林,凶险万分,叶兄可有计划?”苏珩问道。
 “我来找你就是为了此事。”叶远玄笑道。
 “苏珩确有一计,”苏珩道,“听闻鲛人心善,到时候叶兄你可以装作与我过手,将我打伤,鲛人必会现身,一旦鲛人现身,那圣火也就不远了。”
 “是拿你做诱饵?”叶远玄有些不忍。
 苏珩点点头。
 “好,只要拿到圣火,我定会让父皇放你回国!”叶远玄有些高兴。
 从回忆中抽身,苏珩看了看面前的水潭。
 迷雾森林中从叶子的缝隙里透出的光有些昏暗,有人骑着马从暗处走来,苏珩举剑刺过去,和叶远玄战做一团。
 毕竟是叶远玄教的武功,苏珩很快落了下风,被一剑刺中胸口,打下了水潭。
 苏珩看着自己的血将水染红,胸口有些疼,但是为了回去,这一切都不是问题,他要回去继承自己的国家,自己的王位,最终他会将这一切都讨回来。
 突然,潭水深处忽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漩涡,将苏珩紧紧的吸过去,是鲛人?苏珩没有挣扎,任漩涡将自己吞了下去,却在最后的一瞬间,看到了鲛人跳进潭水的身影。
 不是鲛人!!这是什么?!!会把自己卷到哪里去?!
 苏珩伸手想要抓住什么,却徒然抓住满手的水……
 ……
 苏珩醒来时是黄昏,灰蒙蒙的天空低低的压下来,周围是一望无际的荒地,苏珩有些茫然,这是什么地方?
 低头一看,身上的伤口竟也没了。
 苏珩越发疑惑,向前走了走,忽然看见前面有一个奇怪的大盒子。
 “喂,”那盒子里面竟然出来了一个健壮的男人,那男人看见苏珩便出来问道,“你是什么人?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虽然衣服不同,但是却和自己说一样的语言?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我迷路了……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苏珩茫然的问道。
 “迷路……我去!”那男人有些一惊一乍,“你这衣服和头发怎么回事?你别是千年前穿越过来的古代人吧?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有人玩cosplay?”
 苏珩低着头陷入沉思。
 “怎么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只见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从车里出来,健壮挺拔的身材,冷峻的面容,随意站在那里就能让人感到极大的威压。
 “老大,这个人来历不明!”一惊一乍的男人道。
 闫肃皱了皱眉头,“你是什么人?”
 千年前,古代人,苏珩快速的反应了过来,也许……他到了千年以后的未来!!!
 有一瞬间苏珩几乎要崩溃,但是不行……现在还不行……能到这里就一定会有回去的方法……会有的……
 “我姓横……”苏珩整理了情绪,随便编了一个名字准备套话。
 “把你的身份证拿过来我看看。”闫肃伸出手道。
 “我丢了……”苏珩清澈的眼神有些不安的看了闫肃一眼。
 “你在说谎,”闫肃眯了眯眼睛,“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我叫苏珩……”苏珩后退了一步,看着闫肃嗫嗫嚅嚅的回答道。
 车里陆陆续续的人也出来,一男两女,都有些戒备的看着苏珩。
 “个子这么矮……你不是进化人?”朱钰也就是一惊一乍的男人问道。
 苏珩摇摇头。
 “天哪,你怎么躲过进化的?又是怎么躲过丧尸的??”朱钰更好奇了。
 “丧尸是什么?”苏珩干脆直接问了出来。
 “你连丧尸都不知道??”朱钰惊讶的问道,“你不会真的是穿越过来的吧?”
 苏珩转头看向闫肃。
 闫肃审视着苏珩。
 “大概是和队伍走散了,不如先跟我们一起,等找到队伍再离开,也好保证生命安全。”一个比较温和的女人说道。
 闫肃斟酌片刻,点点头,“先上车吧。”
 苏珩松了一口气,无论如何,先跟着他们去有人烟的地方。然后再全力去寻找回去的办法。
 苏珩全身都是疑点,几人自然不会就此放过他,车一上路,那个温和的女人就问道,“你是n城地区的人?怎么独自跑出来了?你有队伍吗?”
 苏珩几乎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于是就道,“抱歉……之前我父母一直让我在一个和这里完全不同的地方生活,我刚刚被人从那里带出来……对现在的环境还不是很熟悉……”
 “所以你那里的生活是留着长头发?穿古代人的衣服?”朱钰挑眉问道。
 苏珩看着几人,有些犹豫的点了点头。
 几人对视了一眼,几乎确定了一个可能,虽然有些离奇,但好像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他是穿越过来的古代人。
 “那你在那个地方是做什么的?长这么漂亮,是男宠?”朱钰竟然开始调侃苏珩。
 苏珩有些冷淡的看了朱钰一眼,“不是男宠。”
 “啊哈哈,别生气,我开玩笑的。”朱钰尴尬的笑了几声。
 “他就是这样的人,说话不过脑,你别介意,”温和的女人笑道,“还没介绍一下呢,你是叫苏珩是吧。”
 苏珩点了点头。
 “我叫冉再,这个黑衣服的叫闫肃,他是我们老大,这个说话不经大脑的是朱钰,前面开车的女孩子是姜由,前排坐着的是韩沐冬。”冉再把车上的人一一介绍给苏珩。
 “你好。”韩沐冬微笑着向苏珩伸出手,苏珩有些茫然,点了点头以示礼貌。
 这几人个个健壮如山,连女人都比苏珩壮,但是却意外的长得很好看,或许是因为脸的原因,苏珩竟没感觉到他们的恶意。
 不过他们本来就没什么恶意。
 见苏珩连握手都不知道,几人越发觉得苏珩是穿越过来的,不禁开始好奇的打量他。仔细一看,发现朱钰说的竟然有几分道理,这苏珩生了一张极其漂亮的脸,但是又不显得女气,身形小巧,身材纤瘦,那么厚的衣服腰竟然还那么细,朱钰甚至想用手去比一比两只手是不是就圈起来了。
 “你们这是要去哪里?”苏珩转头问冉再。
 “在天黑之前到达g城。”冉再回答道。
 “老大,你危险了,g城可有不少年轻有为的帅哥啊,再再的追求者恐怕又要增加了。”朱钰调侃道。
 闫肃瞥了朱钰一眼,没说话。空气有些安静,苏珩垂眸陷入沉思。
 现在得到的信息,这个闫肃和冉再是情侣。另外几人什么关系有待考察,看这几人周身的气质,应该不是普通人,能给自己回家提多大帮助也未知。
 但愿能早一点回去,陈国,自己的王位,分明就要唾手可得,怎么能轻易放弃。
 既然能来,就一定能回去。肯定有办法的。
 苏珩不停的安慰自己。
 到g城时已经到了晚上,路上时不时有一些肢体僵硬的丧尸走过,看到走动的车便扑上来,把苏珩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苏珩惊惧的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丧尸。
 “低级丧尸,不用怕。”朱钰道。
 车子到了城门口,丧尸又没了,有值班的异能者过来问道,“什么人?”
 闫肃下车,将一个证件出示给他,很快几人便被放进去了。
 几人进入g城,直接去了g城为闫肃他们提供的住处。
 因为现在是末日中后期,所以一些基本的经济和产业已经开始回温,政治和法律也渐渐的变得完善,与此同时丧尸的级别也越来越高,当然相应的异能者也越发多,早期的一批异能者现在力量已经很强大了。
 从车上下来,几人直奔房间。
 苏珩关上门,坐在床上发愣。
 真的来到未来了?
 苏珩觉得自己在做梦。可以带着很多人跑的大盒子,像森林一般又高又密的房子,不知何处来的灯光整夜通明,堪比妖术,还有许多奇奇怪怪苏珩叫不上名字的东西。
 怎么可能?他明明马上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国家了,怎么可能呢?
 苏珩心理再强大遇到这种事也无法平静,对陌生世界的戒备和恐惧让他几乎什么都不敢做,现在的苏珩除了知道床是用来睡的其他的几乎一概不知,他准备凑合一晚上,反正他会回去的,不会在这里呆多久,了不了解这里的事又如何。
 “砰!砰!砰!”
 听见有人敲门,苏珩起身去开门,刚才韩沐冬教了他开门的方法。
 打开门,正是韩沐冬。
 “抱歉,”韩沐冬手里提着一个袋子,笑了笑,“我能不能和你挤一挤?我的房间被别人占了。”
 苏珩微仰着头看着韩沐冬,这里的人好像都很高,男人几乎都是190以上的身高,本来在卫国苏珩其实已经算挺高的,到了这里却和女人差不多高。
 “可以吗?”韩沐冬打断了苏珩的走神。
 “啊,可以。”苏珩点了点头,把韩沐冬让进房间。
 看得出来韩沐冬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也很为别人着想,而他手里的袋子正是给苏珩的这里的常服。洗漱沐浴的时候韩沐冬还一一教了苏珩那些东西怎么用。
 苏珩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时韩沐冬刚把吹风机插上。
 “洗好了?过来吹一下头发吧。”韩沐冬笑道。
 苏珩有些好奇的看着韩沐冬手里的吹风机,“这是什么?”
 “因为我不是火系和风系异能者,所以只能用吹风机帮你烘干头发了。”韩沐冬解释道。
 “烘干头发?”苏珩问道,一边看着韩沐冬打开。
 “嗯。”韩沐冬拾起苏珩的头发,轻轻的烘干着。
 苏珩长发披散的样子很漂亮,显得脸越发小,专注的看着别人的样子很让人心动,但是很可惜他是个男人。
 而且苏珩似乎也没什么自觉,完全不知道他这个样子容易招色狼。

评论(3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