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这是我去年看完伏地魔的几个视频后写的一首诗,也不算诗吧蛤蛤蛤,反正就试着揣测了一下他的心理,伏地魔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跟中国的孙悟空一样,曾经给我的感觉就是都是石头一样的人物,石头怎么会有感情呢,但是孙悟空偏偏有了紫霞,而伏地魔也有了黛玉。

这真的让人很感动。









 很久以前

梦还是个故事

我还未透过幽黑的天

触碰恶魔的指尖

我被压抑

惨白的月光让我窒息

我当乞求

莫须有的宽恕与怜悯

我或许要问

你爱我吗

可怜我吗

我在黑暗中挣扎不停寻找

而现在

还有什么能让我哭泣吗

你还要奢求什么吗

跟随我吧

向最深的深渊里去

跟我一起沦陷吧

你想要什么不可以

这一切都属于你

你还在犹豫什么呀

痛苦吗 难过吗

贪婪吗 自私吗

纯粹的恶有什么不好呀

它让你饱腹让你享受无上尊贵

你还犹豫什么呀

梦与现实交织

绚烂的火焰熊熊燃烧

你当为拥有这实质的愉悦而骄傲呀

你该贡献你的信仰

这世界就是你的天堂

你享受吗

沉沦吗

所以呀

让这个陈旧的世界因你而掀起新的风暴吧



以上,瞎写的,不接受批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