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存脑洞······

看肖申克的救赎好压抑······其实我挺不喜欢这种的,因为太难受了,但是确实很经典,关于人性,关于希望。

然后我蠢蠢欲动又有脑洞了······

假如乔乔因为太高冷,不与人为伍,长得好看又不让人碰,就被人陷害,当背锅侠·······进了监狱······

这期间外面的人就在筹划着救他。

然后乔呢被狱霸看上,想收了他,结果当然收不了,因为乔和另一个狱霸达成协议,就是让他罩着乔,然后乔出去给他翻案,因为这个人也是被黑进来的。

狱霸就带乔,各种明争暗斗,期间还有狱警想潜规则乔,被狱霸给救下来啥的,最后他俩成功产生了感情······

不能再写了,又要忍不住开车了我。

反正最后乔翻案,成功被救出,然后帮他老攻翻案,出来以后他俩在一起啥的·······

也许猴年马月我会写出来吧。

以及肖申克的救赎很不错的,我讨厌那个监狱长。

就这样。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