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这两天看了那个关于胡萝卜须的黑童话,午夜梦回之际想起这个歌我就吓得睡不着,我最讨厌最讨厌虐待小动物了,既然你痛恨强者施加给你的痛苦那你把这些痛苦又施加给比你弱的弱者,你和那些带给你痛苦的强者有啥不一样,当然小孩子只会有样学样,但是这让我更害怕……
做人你不必善良,但是你得尊重生命,每一个生命活在这世上都值得被尊重,就算你吃了它,也不能虐待它,为了生存和为了发泄是不一样的,生而为人,我们既然知道这些道理,更应该明白生命的可贵,而不是带着优越感去践踏和折磨这些生命……
算了我都说了些啥。
其实我是来记梗的,因为晚上害怕所以就尽量不想那些可怕的东西,然后我就脑洞了一下司命上仙和吉儿这条线。
司命上仙因为一次醉酒,把吉儿当成小道士给强了,吉儿这时候已经喜欢上紫宿了,所以他就不想让别人碰了嘛,也就有了后面狐族王子强迫吉儿的事。
司命上仙把吉儿强了以后醒来就拔吊无情转身走人了,吉儿那肯定更不会说了,恨不得当这件事没发生过,继续和紫宿上仙地下情,然后平时都躲着司命上仙走,司命上仙见他比自己还无情,不干了,某次出门故意和他偶遇,玩挡着不让走的游戏,吉儿心里就有点不安,眼神都不敢直视他,直接被上仙按在墙上吻,然后拖回去又把他给强了,吉儿是真的气,打又打不过,得罪又得罪不起,摆脱又摆脱不掉,然后就被紫宿和小道士一个拥抱给刺激,就开始和司命搞上了……此时的吉儿带入勾引兰妃时的吉儿……
俩人都不爱对方,就单纯为了愉悦……这个时候就是吉儿一直想让紫宿带他离开的时候,然后吉儿就天天威胁司命说他要杀了小道士,那司命就说你敢杀了他我就杀了你……
爱是做出来的……司命后来就发现每次吉儿和紫宿在一起他都很生气,就搞他搞得特别狠……
之后的事还没想好,写到那里了再说。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