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all乔】【刘乔】不能放手的爱(中下)

这两天有点累,希望回了学校能好点。
这篇文还写不完了我去。

每次乔宇去练习舞蹈的时候社团里的人都很少,因为经常会遇到陆逸,所以他们两个很快熟络了起来,陆逸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对人温和有礼,进退有度,乔宇和他相处时总是十分放松,在这种放松之中,一种暧昧的感情也渐渐蔓延开来。
在两人跳舞的时候,在吃饭时他贴心的给乔宇挑出不爱吃的菜的时候,在陆逸每一个转头每一个宠溺的笑,每一个抚摸乔宇的动作中,乔宇发现他越来越依赖陆逸了。
直到他看到陆逸对另一个人同样的笑,同样的眼神时心里涌起的难过和委屈,才惊觉,他喜欢上这个人了。
乔宇心里前所未有的恐慌,陆逸那样风光霁月的人,如果知道一个男人喜欢他,会不会远离自己?
会的吧。
乔宇决定不给他添麻烦。
于是乔宇退了舞蹈社团,断了和陆逸的联系,专心学习去了。
这可急坏了陆逸,眼看着小羊羔就要到手了,怎么突然一切又回到原点了?他忍不住直接去乔宇的班里找他,终于把乔宇约了出来。
“为什么一句话不说就退了社团?”陆逸十分疑惑。
乔宇不敢看他,怕自己流露出心里的感情,低着头说,“让学长失望了,我想勤工俭学赚点零花钱,不能天天去跳舞了,抱歉。”
“抬起头来。”陆逸直接伸手抬起他的下颌,乔宇看了他一眼,眼神躲闪,陆逸看着他这样子,知道这小孩终于开窍了。
当天晚上,陆逸带他去了两人常去的舞蹈房间,陆逸打开灯,乔宇下意识挡了下眼睛,转头看着学长,“学长,我,不想跳舞了……”
陆逸笑了笑,“连和学长跳一次舞也不愿意么?”
乔宇连忙摇头,被陆逸拉着抱住了腰,“那就跟我跳一次华尔兹吧。”
乔宇不敢看他的眼睛,胡乱的点了点头。
平时都是乔宇跳男步,陆逸配合他练习,这次陆逸却有些强势,几乎是强迫乔宇跳女步,乔宇有些不安,忍不住去看陆逸,结果被他抵在墙上。
莫名的暧昧在涌动,乔宇不受控制的和陆逸对视着,陆逸看着到手的小羊羔,俯身吻了上去。
唇舌相缠,欲望在最高点处爆发,乔宇心里带着莫大的欣喜和不安,忍不住沉迷在这个吻里,又怕陆逸只是一时情迷,许久以后,陆逸放开他,看着他圆圆的小鹿眼,“小宇,你喜欢我吗?”
乔宇大脑当机,“喜欢。”
陆逸笑了,“我也喜欢你。”
乔宇懵懂的看着他,直到被陆逸紧紧抱住才反应过来,原来陆逸也是喜欢他的。
之后乔宇就和陆逸在一起了,而而乔宇为了离开舞蹈社找的兼职也没有推掉,倒成了陆逸和乔宇约会的绝佳地点。
“小宇,过几天我要出去一趟,你会不会想我?”陆逸抱着乔宇,抵着他的额头问道。
已经入了夜,乔宇和陆逸留宿在了修车店的侧房里。
乔宇有些失落,“要离开多久?”
“大概一个月左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陆逸将乔宇压倒在床上,极近的和他对视着。
乔宇摇头,“快要考试了,去不了了。”
“呵……”陆逸爱死了他这一脸乖巧的样子,吻上他柔软的唇,掩藏在温和表象下的掠夺本性忍不住让他越吻越深,直到两人都欲火焚身,乔宇纠缠着他想要,被陆逸紧紧抱在怀里,“现在还不行,小宇。”
“为什么?”乔宇眼角微红,圆圆的眼睛疑惑的看着陆逸。
“因为我想把我们第一次留在结婚的时候,这样太不正式了。”陆逸温柔的哄着乔宇。
乔宇见他对他这么珍重,有些愧疚,“对不起。”
“别这么说,”陆逸笑了笑,“你是我最爱的小宇,当然要珍惜了。”
乔宇窝进他怀里,幸福的傻笑着。
陆逸走了以后乔宇时常会发呆,像所有陷入爱情的少男少女一样,一天不见仿佛过了一年,时常会想起陆逸,不停的想他什么时候回来,过五分钟就要给他打个电话,甚至后悔为什么没有跟他一起离开。
刘滔就是在这个情况下和乔宇相遇的。
那是个阴天,乔宇意犹未尽的和陆逸通完电话,刘滔将车停在了门口,一边出来掏出手机打电话一边跟乔宇说,“帮我加满油,谢谢。”
乔宇点头去拿油桶,刘滔似乎在给他的家人打电话,“我不觉得我必须要娶一个女人才能坐稳这个家主……”
正在拿管子的乔宇顿了顿,大滴大滴的雨滴毫无预兆的落下来,他连忙跑进了修车店里,刘滔也紧随其后,乔宇有些抱歉,“您着急走吗?”
刘滔挂断电话,转头去看乔宇,不期然撞进一双干净又无辜的眸子里,刘滔心里莫名的跳了一下,烦躁突然烟消云散,他扯了扯唇角,“不着急,等雨停了再走也可以。”
乔宇感激的点点头,“雨来的太突然了。”
两人相对无言,乔宇满心都是和陆逸刚才的通话,忍不住打开手机看以前和他的短信,刘滔看着乔宇的侧脸,心里下意识的想着,这人真漂亮。
“你是这里的员工?”刘滔问道。
“不是,我在这里兼职,是xx大学的学生。”乔宇笑的眉眼弯弯的回道。
刘滔看着他的眼睛,“我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乔宇睁大眼睛,“是吗?学长你是哪一届的?”
“xx届的刘滔。”
“你毕业这么多年了啊。”乔宇问道。
“你不认识我?”刘滔挑眉,十分意外,他都自爆姓名了这个小学弟竟然不认识他,是装的还是真的?
乔宇皱眉,“抱歉,我没怎么注意过……”
刘滔忍不住笑了笑。
“你笑什么?”乔宇十分疑惑。
“你很可爱。”刘滔回答道。
两人莫名的投缘,很快聊了起来,走的时候刘滔和乔宇交换了电话,“以后有事可以打电话给我。”
“好,”乔宇点点头,“谢谢学长。”
乔宇以为这仅仅是个小插曲,以后也不会再见到他,想不到很快又和他重逢了。
“学长?又见面了。”乔宇眉眼弯弯,刘滔来学校谈投资的事,正好偶遇了乔宇。
“你今天没去修车店?”刘滔和乔宇聊了起来。
乔宇摇头,“今天有课。”
“你倒是挺勤奋,有没有想过以后想做什么?”刘滔问道。
乔宇摇头,“没有。”
“要不要来我公司试试?”刘滔邀请道。
乔宇皱了皱眉,“抱歉,我可能去不了。”因为他已经决定毕业去陆逸公司帮他了。
刘滔笑了笑,“为防你后悔,想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
“谢谢。”乔宇笑着说道。
因为乔宇的不同寻常,让刘滔经常会想起他,在他被逼和一些女人相处的时候,在他工作的有些疲累的时候,乔宇那双纯净的不带欲望的眼睛,经常出现在刘滔的脑海里。
某次刘滔喝醉了,电话打给了乔宇,让乔宇来接他,乔宇犹豫了一会,动身过去了。
刘滔被乔宇带回家里,醒了醒酒,靠在沙发上说,“小宇,我问你个问题。”
乔宇点头。
“如果你被逼婚,又不想让家人失望,你会怎么办?”刘滔问乔宇。
乔宇想了想,道,“我会拒绝,我的家人不会让我伤心的。”
刘滔看着乔宇的眼睛,清澈无辜的眼睛里满是坚定,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刘滔忍不住笑了,他揽着乔宇的肩膀,“你真是个单纯的孩子。”
乔宇有些疑惑,但是没有问出来,静静地陪了他一夜。
刘滔感觉到和乔宇在一起总是很放松,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仿佛卸下所有面具,在朋友面前的,在家人面前的,本质的冷淡,热情,在乔宇身边都能得到妥善安放。
“真的不去我的公司试试吗?”刘滔再一次试图把乔宇带到自己身边。
乔宇坚定的摇头,“不去。”
“为什么?”刘滔十分疑惑。
“现在还早,我不想这么早开始上班。”乔宇意味不明的推辞。
刘滔笑了笑,“多少人想要来我的公司来不了,只有你请你来你竟然还不想来。”
乔宇也笑了,“我能力不是很强,肯定有比我更好的人的。”
“你呀。”刘滔摇头,不知道该说他什么。
在乔宇忍不住想要去找陆逸的时候,刘滔邀请了乔宇来参加他的家宴。
乔宇为了转移注意力,答应了刘滔。
家宴上刘滔带乔宇认识了很多业内的大佬,那些人对刘滔都是有些小心翼翼的,在刘滔介绍乔宇的时候十分意外,想不到这个传说一样的人物竟然会为一个年轻人铺路。
介绍完以后乔宇就窝在角落里吃东西,刘滔十分头疼的应付家人。
有人坐在了乔宇身边,拿走了他手里的蛋糕。
乔宇转头看去,是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生,乔宇没有生气,又拿了一个塞进嘴里,点头,“你好。”
刘轩白眼神深邃,静静地看着乔宇,问了一句,“你怎么那么喜欢吃?”
乔宇茫然的看了他一眼,“……因为好吃。”
刘轩白忍不住笑了出来,“你怎么和我叔叔认识的?”
“上班的时候。”乔宇去拿饮料。
“能不能别吃了?”刘轩白问道。
乔宇没有理他,“有什么事你说吧。”
刘轩白静静地看着他吃,“你在小叔身边上班?”
“没有,”乔宇看了他一眼,“我还在上学,兼职的时候认识他的。”
“你在哪上学?”刘轩白问道。
“xx大学。”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刘滔过来的时候都没发现。
刘滔心情有些不好,他看着乔宇和刘轩白自然熟稔的样子,仿佛多年的好友,这让他很不爽,“小宇。”
乔宇抬头看见刘滔,站了起来。
“走吧。”
乔宇点头,跟着刘滔离开了。
刘轩白看着他的背影,“同班同学么……”
刘滔和家人谈不拢,越发烦躁。
乔宇越来越安静,每天都在想陆逸什么时候回来,只有在和陆逸通话的时候开心一点。
“只有在你身边我才能放松一点。”刘滔靠着车窗闭上眼睛,谁会知道这个强大的黑白两道通吃的家主现在竟然跟一个普通的学生成了好朋友。
乔宇看着他,想要说点什么,突然定在原地,眼中放出极其惊喜和意外的光,仿佛整个人都从黑白回归到了彩色的世界,刘滔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他,生机勃勃的,让人痴迷。
“学长!”乔宇开心的奔向门口的人,陆逸一把接住跑过来的人,紧紧抱进怀里,“给你个惊喜,高兴吗?”
“高兴。”乔宇把脸埋进陆逸怀里,“我想你。”
陆逸轻轻吻着乔宇的耳朵和侧脸,“我回来了。”
刘滔看着他们紧紧相拥的样子,心里涌上一股强烈的愤怒,仿佛领地被侵占的狮子,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乔宇高兴的拉着陆逸介绍,“学长,这是我最近认识的朋友,他叫刘滔,也是我们学校的。”
陆逸和刘滔对视着,两人都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威胁,但是却都挂着笑脸,陆逸笑着说,“你好。”
“这是陆逸,我男朋友。”乔宇眉眼弯弯的看着陆逸说道。
刘滔笑着点头。
回去以后刘滔就让人查了陆逸,照片摆了一桌子,乔宇和他接吻,拥抱,约会,看陆逸设计让乔宇爱上他,看乔宇对他眼神里闪烁的爱意,明明只是普通朋友,刘滔却感觉自己被戴了绿帽子。
刘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乔宇。
“小宇……”
他静静地看着这些照片,下了一个决定。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