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魂

乔妹受妈

伏黛脑洞二

我的脑洞宛如黑洞【手动再见】

我们老伏有一天失去了他的阿瓦达,不能杀死任何人,于是他方了,各种姿势试过后依然不能恢复他的阿瓦达,正当他绞尽脑汁的时候,他遇见了莫名其妙穿越到这个世界的东方小萝莉林黛玉,黛玉小萝莉天天扒着他的袍子说她是他媳妇老伏简直一脸懵逼,我再变态也没有恋童癖啊!况且我这一张蛇脸小娃娃你下的了口吗?!
结果死活甩不掉,老伏只能带着小黛玉跑路,一面千方百计的寻找恢复魔力的方法一面不得不抚养这个有些爱哭的小黛玉。
好烦躁。
每天醒来都会听到小黛玉哭着追问自己夫君你不要我了吗。
老伏一张蛇脸面无表情。冷漠。
你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屁孩知道什么是夫君吗?【哦老伏显然忽略了我们古代东西方的文化差异。】
好难过。勉为其难哄哄吧。
小娃娃破涕为笑的模样还是很可爱的。
我在想什么。
几年后老伏偶然发现黛玉小萝莉的血竟然包含强大的魔力,不仅可以帮助他恢复魔法还可以让他统治世界【划掉】魔力更上一层楼。可是我们的黑魔王不知怎么想的就是不愿意动她,又过了一年,就在我们伟大的黑魔王觉得他可以和爱哭的黛玉小萝莉种一辈子田的时候,某破特终于找到了他,他要杀死黑魔王永绝后患。
但是我们老伏还没恢复魔法啊,就被破特那顿揍啊,魔法不要钱一样往我们黑魔王身上丢,但是我们黑魔王脑子秀逗了一样,只想着别让爱哭的黛玉小萝莉看到这样的自己,他可是答应了她不再让她哭的。
可是他什么时候答应的呢?
他也不知道。
我们伟大的黑魔王奄奄一息的时候,看见了黛玉小萝莉终于哭着冲他跑了过来,黑魔王说闺女我没白养你这么多年啊【划掉】
黛玉小萝莉说,我很早就知道我的血可以帮助你。我以为你会杀了我取了我的血,可是你没有。
然后小萝莉划开了自己的手腕,血直接转化成魔力涌入了黑魔王的身体里,最后黑魔王忍着诱惑强行切断了魔力供给。
黛玉小萝莉,不,她已经是一个美丽的姑娘了,她失血过多气息奄奄,倒在黑魔王的怀里。
黑魔王说,黛,我想起来了。
黑魔王还是少年时,有一次学习一个禁术,结果让自己掉进了一本书里,遇见了五六岁的小黛玉,小黛玉那时还未被社会的教条束缚,见着这么俊俏的小哥哥,就问可不可以做他的妻子呀,然后小哥哥就逗小黛玉说可以呀,但是怎么证明你就是我的小妻子呀,然后小黛玉就教少年黑魔王行了个像模像样的成亲礼。大魔王活了这么多年怎么会记得这件小事,转头就忘了,但是黛玉小萝莉却一直记得,还阴差阳错的找了过来。
大魔王永远忘不了,小黛玉坐在他怀里,与他击掌为盟,放下矜持去亲吻他的脸颊后,羞的将小小的脑袋埋在他肩头的样子。
她说,君当如磐石,妾当作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评论(5)

热度(46)